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人民网研究院

移动互联网蓝皮书连续第七年获颁“优秀皮书奖”

排名居行业类皮书首位

2021年09月24日14:40 | 来源:人民网研究院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 今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的第二十二次全国皮书年会上,人民网研究院编著的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以行业类皮书第一名的成绩,获颁第十二届“优秀皮书奖”,这是移动互联网蓝皮书连续第七年获奖。

人民网研究院副院长 刘志华(左三)上台领取“优秀皮书奖”

今年共计416种皮书参加“优秀皮书奖”的评选,经过资格审核,初评(客观指标)、复评(主观指标),共计51种皮书进入终评。《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最终获得“优秀皮书奖”三等奖,居行业类皮书首位。

从2012年到2021年,人民网研究院连续10年编写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并多次召开移动互联网发展相关论坛,把握行业态势,探讨前沿问题,助力我国移动互联网发展。

目前,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皮书系列已成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应用型智库成果,以及构建中国学术国际话语权、发挥中国智库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学术品牌。(王媛媛)

点击查看:

“拓展5G应用,助力产业升级”高峰论坛暨2020移动互联网蓝皮书发布会专题页面

 

(责编:王媛媛、唐胜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