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人民网研究院

人民网编著的移动互联网蓝皮书连续第八年获颁“优秀皮书奖”

2023年03月31日11:15 | 来源:人民网研究院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今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的第二十三次全国皮书年会上,人民网研究院编著的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获颁第十三届“优秀皮书奖”,这是移动互联网蓝皮书连续第八年获奖。

《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获颁第十三届“优秀皮书奖”

据了解,共有425种2021年版皮书符合优秀皮书奖评选要求,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共52部皮书获得第十三届“优秀皮书奖”,其中,一等奖15部,二等奖19部,三等奖18部。由人民网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人民网研究院院长唐维红主编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获得“优秀皮书奖”二等奖。

人民网研究院副院长 刘志华(右一)上台领取“优秀皮书奖”

从2012年到2022年,人民网研究院连续11年编写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并多次召开移动互联网发展相关论坛,把握行业态势,探讨前沿问题,助力我国移动互联网发展。

目前,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皮书系列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对策研究融合发展的代表性成果,不仅是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成果,更是助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的重要平台。皮书系列先后被列入“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项目;2013-2022年,重点皮书列入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项目。(王媛媛)

点击进入专题:“拓展新移动应用,构建新发展格局”高峰论坛暨2021移动互联网蓝皮书发布会

(责编:王媛媛、唐胜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