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人民网研究院

人民网奖学金开始投票啦!

2021年11月22日14:18 | 来源:人民网研究院
小字号

2021年9月29日,人民网奖学金启动开放申请,截至10月31日,全国600多名大学生参与网上报名。经过资格审查,符合申请条件并提交完整申请材料的共计314名同学。根据奖学金评审办法,即日起启动对申请候选人的网络投票,作为奖学金评审的重要参考。

扫描二维码,登录人民网+客户端,给你心目中的优秀大学生投票吧!

投票须知:

1. 2021年度人民网奖学金评选的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6日17:00 (北京时间)。

2. 在投票期内,每位投票人给单个候选人限投一票。每人可为多位候选人投票,但最多不超过30位候选人。

3. 候选人展示顺序按姓氏拼音排序,点击候选人的照片或姓名后,可查看其详细资料。候选人投票数将实时显示更新。

4. 投票监督举报电话:010-65363611,监督举报邮箱:yjy@people.cn。

如果您对候选人、对这次奖学金评选活动有任何评价、建议,欢迎在投票页面留言

(责编:王媛媛、唐胜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