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人民网研究院

这个奖学金,期待优秀的你!

2021年10月20日15:20 | 来源:人民网研究院
小字号

2021年9月底,人民网奖学金首次向全国高校开放申请,截至10月18日,已经收到来自30所高校近百位同学提交的申请书。

从2008年设立至今,人民网奖学金已奖励全国8省(直辖市)的14所知名高校的630名同学,以及970篇优秀论文,121项优秀技术课题,67件优秀设计作品,105件优秀融媒体作品。但是这项奖学金开放申请还是第一次,在全国也不多见。自活动启动以来,各类咨询电话、咨询邮件络绎不绝,吸引了全国高校学子的广泛关注。

各地高校也非常支持同学们申请人民网奖学金,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等高校还在校内组织开展了申请人民网奖学金的初选活动,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有助于推选出本校优秀学子中的佼佼者。

人民网奖学金开放申请将于2021年10月31日截止。期待更多优秀的同学报名申请,一展风采!

报名链接:

人民网PC端报名链接:http://yjy.people.com.cn/GB/441102/index.html

人民网+客户端报名二维码:

热点问题解答

1.如何申请人民网奖学金?谁有申请资格?

请详细阅读《关于2021年度人民网奖学金开放申请的公告》(http://yjy.people.com.cn/n1/2021/0929/c244560-32241654.html),按照公告内容要求申请。2021年人民网奖学金申请不限制院校,全国所有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职业本科院校的学生都可以申请。

2.人民网奖学金申请表如何下载?

在线申请完毕,会自动生成人民网奖学金的申请表格,包含在线填写的内容,直接下载打印,加盖学校公章即可。

3.如某项有多个作品获奖或刊登如何填写?

如某项有多个作品,可将作品依次填写,并用逗号或分号间隔开。

(责编:王媛媛、唐胜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