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人群春节期间网购情况调查问卷

2021年02月10日09:07  来源:人民网研究院
 

因为疫情,牛年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新年。那么今年过年,你家的年货主要是从哪儿买的?是否更多通过网购的方式购买了年货?您网购的体验如何?

为研究县乡人群春节期间网购情况,人民网研究院特对此进行问卷调查。需要说明的是,这份调查主要针对县乡人群,如果您的长期居住地是县级市及以下城镇地区或农村地区,您就是我们想找的人!

您的真实意见建议不仅对我们非常重要,还可能成为相关部门的决策参考。

您提供的信息仅供研究使用。为了感谢您花费宝贵时间填写问卷,我们将对答完问卷的用户进行抽奖,获奖用户将获得我们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感谢您的鼎力支持!

《县乡人群春节期间网购情况调查问卷》,快来参与吧。【问卷网提供支持】

《县乡人群春节期间网购情况调查问卷》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行填写)

奖品:人民网文创产品

一等奖(3人)

“典藏级国民地理书”《这里是中国》

二等奖(10人)

人民网文创桌垫

三等奖(若干)

采访本/冰箱贴/行李牌

(责编:王媛媛、唐胜宏)

推荐阅读

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是全国新闻界每年一度的盛典。经过各地各新闻单位层层推荐、比赛评选,13名优秀记者代表全国百万新闻工作者,向全国观众讲述发生在重大新闻背后的感人故事……
【详细】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是全国新闻界每年一度的盛典。经过各地各新闻单位层层推荐、比赛评选,13名优秀记者代表全国百万新闻工作者,向全国观众讲述发生在重大新闻背后的感人故事…… 【详细】

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成为我们面临的一项紧迫课题。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详细】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成为我们面临的一项紧迫课题。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