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人民网研究院

2020年度人民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深圳南方科技大学举行

2020年12月19日15:56 | 来源:人民网研究院
小字号

2020年12月19日上午,2020年度人民网奖学金项目颁奖仪式在深圳南方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位高校负责人及出席人民网2020大学校长论坛的嘉宾见证了这一时刻。

活动现场展示了由奖学金院校学生的优秀融媒体作品剪辑而成的视频短片,并公布了2020年度人民网奖学金、人民网奖学金优秀融媒体作品及人民网奖学金优秀技术课题获奖名单。

14所人民网奖学金院系推荐的55名同学获得2020年度“人民网奖学金”,来自12所学校13个院系的105篇融媒体作品及1篇技术课题论文荣获“人民网奖学金优秀融媒体作品奖”及“人民网奖学金优秀技术课题奖”。

人民网奖学金项目从2008年启动以来,已经历了13载春秋。至今已在全国9个省(直辖市)的14所知名高校的15个院系设立,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等12所大学的新闻院系,以及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学院、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哈尔滨工业大学等3所大学技术院系。作为国内第一家在高校设立奖学金的网络媒体,人民网通过奖励优秀学生、优秀论文、优秀技术课题、优秀融媒体作品,并成为奖学金院校的实习基地,加强了与高校的产学研结合,培育了一批优秀的传媒人才,推动了学界和业界的共赢发展。

相关阅读

2020年度“人民网奖学金”获奖名单(55人)

2020年人民网奖学金优秀融媒体作品和优秀技术课题奖获奖名单

 

(责编:王媛媛、唐胜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