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人民網研究院

“十大皮書”評選揭曉《移動互聯網藍皮書》入選

2014年01月20日16:04    來源:人民網研究院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月20日電(記者王棋)據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官網信息,經過媒體評選和專家評審,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從2013年出版的260余種皮書中評選出“十大皮書”。由人民網副總裁官建文主編的移動互聯網藍皮書——《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3)》入選“十大皮書”,名列第五。

    此次評選分兩步進行,首先由全國100余家媒體對社科文獻出版社出版的260余種皮書進行投票,選出30種皮書入圍,然后由十幾位各領域評審專家依據研究主題價值與意義、科學性、創新性、前沿性、規范性等內容價值,以及學術界影響力、媒體報道等社會影響價值,最終綜合評選出“十大皮書”。

    首部移動互聯網藍皮書由人民網研究院編輯、社科文獻出版社2012年出版。2013年的移動互聯網藍皮書在出版第二年就取得了第五的成績,一方面說明書的良好品質,另一方面也反映了移動互聯網領域正越來越受到社會的關注。

    2013年移動互聯網藍皮書是由人民網研究院組織政府部門管理人員及企業研究機構、高等院校、市場咨詢公司等移動互聯網研究專家撰寫完成,是對2012年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總體狀況、特征特點、重點亮點的全面介紹、系統分析和研究成果的匯集和展示。

    十大皮書具體榜單如下:

    1、經濟藍皮書

    2、亞太藍皮書

    3、社會藍皮書

    4、氣候變化綠皮書

    5、移動互聯網藍皮書

    6、非洲黃皮書

    7、法治藍皮書

    8、歐洲藍皮書

    9、中國省域競爭力藍皮書

    10、老齡藍皮書

 

    附:                                      

    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3(電子書)

    http://product.dangdang.com/1900316542.html?ref=book-57191-3031_1-416660-0#catalog

 

     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2(電子書)

    http://product.dangdang.com/1900316543.html?ref=book-57191-3031_2-416661-0#catalog

分享到:
(責編:張瑜、唐勝宏)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